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1cc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一盒幾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致所有與理想死磕的人    文/潘采夫    上初一的時候,有個同學跟我玩得最好,我們每天一塊瘋。一天我去他家,看到臥室墻上貼著張紙,寫著我們班成績排名,我第三,他第十幾,一個箭頭從他名字出發,畫了條弧線然后對準了我,我當時太過幼小,對此沒有任何反應。一個學期后某天,班主任宣布我這個同學考了全年級五個班總分第一。那個瞬間對我的震撼是空前的,我被一塊玩的哥們直接擊倒,而且站到一個我望塵莫及的位置。雖然后來他又下來了,但從此“在我心里越發高大起來”。    我還有個同學,也玩得不錯,初中全混過去了,考高中才考一百多分,他在我們那個小城沒任何背景,他一直硬著頭皮掙扎,除了不參加黑社會,其他活全干過,重體力工人,開錄像廳,搞傳銷,給老板開車,拉我一塊批發黃片差點被逮住,騎摩托車摔破頭沒錢包扎,用傳銷的產品糊到頭上。后來幫人辦證,再后來,辦修車行,辦駕校,買車,買房子,再買房子。現在想起來他的苦日子,我還能想起《英雄本色》里的小馬哥,那個小城根本配不上他。    還有一個同學,只對數理化感興趣,小宇宙十分強大,高中把大學的課都自學完了,就是不學政治之類,沒考上大學,上了本地一個專科,兩年后專升本,兩年后上研究生,又三年成理論物理博士,現在快當教授了。    大學時,有個哥們在我們班旁聽過,說一口聽不懂的方言,畢業后我們各有去處,也不知他在哪里晃蕩,一天在北京見他,成了推銷員,正在推銷奶糖,還讓我吃了兩顆,然后又沒了消息。再過幾年,有人說,他后來推銷戶外廣告發了財,開著寶馬做生意。    不用再舉更多例子了,他們肯定也存在于你的身邊。當我一天一天地過日子,我的這些同學,每天都在跟自己死磕。我也常勵志,設想如果天天跟自己較勁,肯定能做出很多事,這些事做出來一樣能改變中國當代史。但是,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遍地都是爛尾樓,因為總不愿把自己置之死地,讓自己舒服不是人生理想,卻是每天的第一任務,找各種變態的理由灌輸給自己,其實心里為根本不去做而自卑。也由此,作為聽天由命的人,我對各種特想不開的死磕型人才敬重有加。    我喜歡所有跟夢想死磕的人,這個國度需要評論轉發型人才,而埋頭死磕型更值得關注,因為他們更有價值。無論是跟政府、時代還是跟命運、自己死磕,只要付出了難以想象的努力,都可稱得上有英雄氣概。 勵志短文 誰說你沒有理想 理想是最接近現實的東西分頁:123

工資的差距是怎么來的  曾有個月薪三千的女孩子,編的稿件漏洞百出,老板怒拍桌子,她卻回了句:“一個月三千塊工資,你還想怎么樣!”琢磨她這話挺有意思,就像我們買了件便宜貨,用不了兩天就壞了,于是寬慰自己:就花那么點錢買的東西,你還想怎么樣?當然,她的潛臺詞是,你給我八千,我自然就做得好好的。但問題是,老板付薪水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你必須在拿三千工資時,先體現出八千的價值,老板才愿意買單。  當年我剛入職時工資也是三千,但第二個月就漲到了八千。因為每次老板要的文案,我不僅寫到位了,還會拿出兩個以上的版本讓他挑:一個是按他的要求寫的,其它則是我建議的方案。  當時我沒有去想其中的關竅,只是因為喜歡寫作,就會琢磨怎樣寫會更好;又因為珍惜自己的文字,所以覺得出自我手的文字,都關系我個人的品牌,于是很用心。在我看來,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帶過二十多個中文研究生后,才發現這種態度很稀缺。那些比一般人多念七年語文的人,竟連自己寫的東西都不愿多看一眼,文字、標點、語法的錯誤觸目驚心,對相關的知識背景一無所知,更別說去關心版式好不好看,配圖美不美了。他們關心的是要不要加班,而想做好文字工作的人,是不會去考慮這件事。因為打磨文字所下的功夫,是看不到底的—不然曹雪芹也不會“加班”十年,還寫不完一部紅樓。試問,要做好哪項工作不是如此?以“要不要加班”來評價一份工作好不好的人,絕不是企業需要的人才,因為他對工作的態度就是“做了”而不是“做好”。  舉個例子,我公司附近的麥當勞門口,有個看自行車的大媽,夏天時她都會給所有的車,覆上自己帶來的塑料布。顧客取車要走時,她還會笑著擰一把濕布,幫你擦擦坐墊,降降溫。她從來沒有開口,但很多人會主動多給她一塊錢,還連聲道謝。大媽和其他看車人的區別,就是“做好”和“做了”的差距—在金錢上,差距是一倍;在成就感上,差距無法估算。  我完全了解有些新人的想法:又不想在你這久混,干嘛那么賣力氣?其實,誰會在一家公司干一輩子?在中國可以活到3年以上的企業不到10%,向更好的企業、更好的工作邁進,是我們每個人的征程。不同的是,優秀的人在哪里都會墊下堅固的基石,所以越走越高。  成為世界五百強的CEO,應該是每個職場人的向往吧,但對于新人而言,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大公司就像蔡京家的廚房,崗位細分到切蔥花都要一個專職的廚娘,你可能老長時間連切肉的大活都沒機會沾手,更遑論學會做一整個包子。而小公司人力資源緊張,同樣三千工資不可能只讓你切蔥花,所以你必須很快學會做包子,還得會做很多種包子—當然,前提是你愿意學。  如果你第一份工作就進入大公司,慶賀之余也要提醒自己,公司看到的只是你光彩奪目的學生時代,在職場上你還是一個零,有可能變成正數,也有可能變成負數。很多人錯把所在機構的強大,當作自己能力的強大—這也是為什么有些離開央視的主持人,很快就被人淡忘。白巖松曾說,讓一只狗天天上央視,就能變成名狗。但要知道,沒了央視的舞臺,不用多久它就會變回土狗。 你是要20年的工資還是要3句忠告? 讓能力走在工資前面 為什么很多人滿足于此生僅拿份工資,做一份朝九晚六的工作?分頁:123

老舍:善人  汪太太最不喜歡人叫她汪太太;她自稱穆鳳貞女士,也愿意別人這樣叫她。她的丈夫很有錢,她老實不客氣的花著;花完他的錢,而被人稱穆女士,她就覺得自己是個獨立的女子,并不專指著丈夫吃飯。  穆女士一天到晚不用提多么忙了,又搭著長的富泰,簡直忙得喘不過氣來。不用提別的,就光拿上下汽車說,穆女士——也就是穆女士!——一天得上下多少次。哪個集會沒有她,哪件公益事情沒有她?換個人,那么兩條胖腿就夠累個半死的。穆女士不怕,她的生命是獻給社會的;那兩條腿再胖上一圈,也得設法帶到汽車里去。她永遠心疼著自己,可是更愛別人,她是為救世而來的。  穆女士還沒起床,丫環自由就進來回話。她囑咐過自由們不止一次了:她沒起來,不準進來回話。丫環就是丫環,叫她“自由”也沒用,天生來的不知好歹。她真想抄起床旁的小桌燈向自由扔了去,可是覺得自由還不如桌燈值錢,所以沒扔。  “自由,我囑咐你多少回了!”穆女士看了看鐘,已經快九點了,她消了點氣,不為別的,是喜歡自己能一氣睡到九點,身體定然是不錯;她得為社會而心疼自己,她需要長時間的睡眠。  “不是,太太,女士!”自由想解釋一下。  “說,有什么事!別磨磨蹭蹭的!”  “方先生要見女士。”  “哪個方先生?方先生可多了,你還會說話呀!”“老師方先生。”  “他又怎樣了?”  “他說他的太太死了!”自由似乎很替方先生難過。“不用說,又是要錢!”穆女士從枕頭底下摸出小皮夾來:“去,給他這二十,叫他快走;告訴明白,我在吃早飯以前不見人。”  自由拿著錢要走,又被主人叫住:“叫博愛放好了洗澡水;回來你開這屋子的窗戶。什么都得我現告訴,真勞人得慌!大少爺呢?”  “上學了,女士。”  “連個kiss都沒給我,就走,好的,”穆女士連連的點頭,腮上的胖肉直動。  “大少爺說了,下學吃午飯再給您一個kiss。”自由都懂得什么叫kiss,pie和bath。  “快去,別廢話;這個勞人勁兒!”  自由輕快的走出去,穆女士想起來:方先生家里落了喪事,二少爺怎么辦呢?無緣無故的死哪門子人,又叫少爺得荒廢好幾天的學!穆女士是極注意子女們的教育的。博愛敲門,“水好了,女士。”  穆女士穿著睡衣到浴室去。雪白的澡盆,放了多半盆不冷不熱的清水。凸花的玻璃,白磁磚的墻,圈著一些熱氣與香水味。一面大鏡子,幾塊大白毛巾;胰子盒,浴鹽瓶,都擦得放著光。她覺得痛快了點。把白胖腿放在水里,她楞了一會兒;水給皮膚的那點刺激使她在舒適之中有點茫然。她想起點久已忘了的事。坐在盆中,她看著自己的白胖腿;腿在水中顯著更胖,她心中也更渺茫。用一點水,她輕輕的洗脖子;洗了兩把,又想起那久已忘了的事——自己的青春:二十年前,自己的身體是多么苗條,好看!她仿佛不認識了自己。想到丈夫,兒女,都顯著不大清楚,他們似乎是些生人。她撩起許多水來,用力的洗,眼看著皮膚紅起來。她痛快了些,不茫然了。她不只是太太,母親;她是大家的母親,一切女同胞的導師。她在外國讀過書,知道世界大勢,她的天職是在救世。  可是救世不容易!二年前,她想起來,她提倡沐浴,到處宣傳:“沒有澡盆,不算家庭!”有什么結果?人類的愚蠢,把舌頭說掉了,他們也不了解!摸著她的脖腿,她想應當灰心,任憑世界變成個狗窩,沒澡盆,沒衛生!可是她灰心不得,要犧牲就得犧牲到底。她喊自由:“窗戶開五分鐘就得!”  “已經都關好了,女士!”自由回答。  穆女士回到臥室。五分鐘的工夫屋內已然完全換了新鮮空氣。她每天早上得作深呼吸。院內的空氣太涼,屋里開了五分鐘的窗子就滿夠她呼吸用的了。先彎下腰,她得意她的手還夠得著腳尖,腿雖然彎著許多,可是到底手尖是碰了腳尖。俯仰了三次,她然后直立著喂了她的肺五六次。她馬上覺出全身的血換了顏色,鮮紅,和朝陽一樣的熱、艷。“自由,開飯!”  穆女士最恨一般人吃的太多,所以她的早飯很簡單:一大盤火腿蛋兩塊黃油面包,草果果醬,一杯加乳咖啡。她曾提倡過儉食:不要吃五六個窩頭,或四大碗黑面條,而多吃牛乳與黃油。沒人響應;好事是得不到響應的。她只好自己實行這個主張,自己單雇了個會作西餐的廚子。吃著火腿蛋,她想起方先生來。方先生教二少爺讀書,一月拿二十塊錢,不算少。她就怕寒苦的人有多掙錢的機會;錢在她手里是錢,到了窮人手里是禍。她不是不能多給方先生幾塊,而是不肯,一來為怕自己落個冤大頭的名兒,二來怕給方先生惹禍。連這么著,剛教了幾個月的書,還把太太死了呢。不過,方先生到底是可憐的。她得設法安慰方先生:“自由,叫廚子把‘我’的雞蛋給方先生送十個去;囑咐方先生不要煮老了,嫩著吃!”  穆女士咂摸著咖啡的回味,想象著方先生吃過嫩雞蛋必能健康起來,足以抵抗得住喪妻的悲苦。繼而一想呢,方先生既喪了妻,沒人給他作飯吃,以后頂好是由她供給他兩頓飯。她總是給別人想得這樣周到;不由她,慣了。供給他兩頓飯呢,可就得少給他幾塊錢。他少得幾塊錢,可是吃得舒服呢。方先生應當感謝她這份體諒與憐愛。她永遠體諒人憐愛人,可是誰體諒她憐愛她呢?想到這兒,她覺得生命無非是個空虛的東西;她不能再和誰戀愛,不能再把青春喚回來;她只能去為別人服務,可是誰感激她,同情她呢?  她不敢再想這可怕的事,這足以使她發狂。她到書房去看這一天的工作;工作,只有工作使她充實,使她疲乏,使她睡得香甜,使她覺到快活與自己的價值。  她的秘書馮女士已經在書房里等了一點多鐘了。馮女士才二十三歲,長得不算難看,一月掙十二塊錢。穆女士給她的名義是秘書,按說有這么個名字,不給錢也滿下得去。穆女士的交際是多么廣,做她的秘書當然能有機會遇上個闊人;假如嫁個闊人,一輩子有吃有喝,豈不比現在掙五六十塊錢強?穆女士為別人打算老是這么周到,而且眼光很遠。見了馮女士,穆女士嘆了口氣:“哎!今兒個有什么事?說吧!”她倒在個大椅子上。  馮女士把記事簿早已預備好了:“今兒個早上是,穆女士,盲啞學校展覽會,十時二十分開會:十一點十分,婦女協會,您主席;十二點,張家婚禮;下午,”  “先等等,”穆女士又嘆了口氣,“張家的賀禮送過去沒有?”  “已經送過去了,一對鮮花籃,二十八塊錢,很體面。”“啊,二十八塊的禮物不太薄——”  “上次汪先生作壽,張家送的是一端壽幛,并不——”“現在不同了,張先生的地位比原先高了;算了吧,以后再找補吧。下午一共有幾件事?”  “五個會呢!”  “哼!甭告訴我,我記不住。等我由張家回來再說吧。”穆女士點了根煙吸著,還想著張家的賀禮似乎太薄了些。“馮女士,你記下來,下星期五或星期六請張家新夫婦吃飯,到星期三你再提醒我一聲。”  馮女士很快的記下來。  “別忘了問我張家擺的什么酒席,別忘了。”  “是,穆女士。”  穆女士不想上盲啞學校去,可是又怕展覽會照像,像片上沒有自己,怪不合適。她決定晚去一會兒,頂好是正趕上照像才好。這么決定了,她很想和馮女士再說幾句,倒不是因為馮女士有什么可愛的地方,而是她自己覺得空虛,愿意說點什么……解解悶兒。她想起方先生來:“馮,方先生的妻子過去了,我給他送了二十塊錢去,和十個雞子,怪可憐的方先生!”穆女士的眼圈真的有點發濕了。  馮女士早知道方先生是自己來見汪太太,她不見,而給了二十塊錢,可是她曉得主人的脾氣:“方先生真可憐!可也是遇見女士這樣的人,趕著給他送了錢去!”  穆女士臉上有點笑意,“我永遠這樣待人;連這么著還討不出好兒來,人世是無情的!”  “誰不知道女士的慈善與熱心呢!”  “哎!也許!”穆女士臉上的笑意擴展得更寬心了些。  “二少爺的書又得荒廢幾天!”馮女士很關心似的。“可不是,老不叫我心靜一會兒!”  “要不我先好歹的教(www.lz13.cn)著他?我可是不很行呀!”“你怎么不行!我還真忘了這個辦法呢!你先教著他得了,我白不了你!”  “您別又給我報酬,反正就是幾天的事,方先生事完了還叫方先生教。”  穆女士想了會兒,“馮,簡直這么辦好不好?你就教下去,我每月一共給你二十五塊錢,豈不整重?”  “就是有點對不起方先生!”  “那沒什么,反正他喪了妻,家中的嚼谷小了;遇機會我再給他弄個十頭八塊的事;那沒什么!我可該走了,哎!一天一天的,真累死人!”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毛毛蟲 老舍:老年的浪漫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彰化童顏針不能溶解 台中北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少女針下顎效果 台中潭子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北大安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7z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